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基层动态   ->   鹿城区基层委
深深的敬意 暖暖的祝福——民盟鹿城区基层委开展慰问老盟员活动
来源:温州民盟 日期:2021-02-05 20:11:00

  近日,在2021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民盟鹿城区教育三支部委员、四中支部委员、实验中学支部委员,在民盟鹿城区基层委主委傅云云以及退休老盟员李阿英老师的带领下,为80周岁以上的退休老盟员送去了新年的问候与祝福。

  尽管年已九旬,陈新新老师依然精神矍铄,思路清晰,回忆起当年在温州二中任教时的情景仍历历在目。还和大家分享了她在业余时间创作的大量国画作品。支部委员们对这位盟员前辈的敬意油然而生。

陈德培老师与前来慰问的李阿英老师、委员们合影

  老盟员陈德培老师对大家的到来十分高兴,热情邀请我们进屋,并分享自己快乐的养生之道。退休以来,陈老师坚持健身游泳、打乒乓球、唱歌、跳舞、旅游、摄影,生活丰富多彩,也使得身体倍儿棒!

  大家还去看望了蔡素瑜老师,蔡老师兴致勃勃地回忆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和入盟后的点点滴滴,对民盟的工作赞赏有加。

蔡素瑜老师与前来慰问的李阿英老师、委员们合影

  期间,大家还慰问了99岁的老盟员陈百康老师。

  在走访慰问中,傅云云主委与老盟员亲切握手,悉心倾听老盟员的心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拉家常、忆往昔、话未来。傅云云一再表示老盟员有什么意见建议和生活困难一定要及时向组织反应,民盟鹿城基层委将力所能及提供帮助。

  老盟员们都对组织的关心慰问深表感谢,祝愿民盟组织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好的成绩,为鹿城为温州乃至全国的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

  民盟支部的发展壮大,离不开老一辈盟员奠定的牢固基础。通过走访,大家无时无刻不感受到老盟员对民盟的深切情怀和爱盟之心;同时,也深深地被老盟员们健康、高雅、积极、乐观的晚年生活所感染和感动,尤觉自己身上责任的厚重与深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