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基层动态   ->   乐清市委会
民盟乐清市委会召开2020年度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温州民盟 日期:2021-02-05 20:05:00

  2月3日,根据中共乐清市委统战部的统一部署,民盟乐清市委会召开2020年度班子民主生活会。中共乐清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鲍式谦应邀到会指导,市委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民盟乐清市委会主委何文军主持会议。为了高质量开好这次会议,民盟乐清市委会做了充分准备,制定了2020年度班子民主生活会方案,通过网络、书面、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乐清市政协、乐清市委统战部、乐清市教育局等单位,以及全市盟员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班子成员结合主题,查摆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措施,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何文军代表民盟乐清市委会班子作对照检查报告,围绕思想政治建设、履职尽责、工作作风和廉洁自律等方面查摆存在的问题,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并带头做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班子成员分别结合主题作个人对照检查,查找自身不足,认真剖析根源,提出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之间敞开心扉、坦诚交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听了大家发言后,鲍式谦对这次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民盟乐清市委会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明确,对照检查深刻,相互批评诚恳,整改措施实在,气氛很好,达到了相互教育、相互启发、相互警醒的效果。他强调,下一步要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要全面抓好整改落实。并要求,围绕民主生活会要求,巩固整改成果;围绕履行职责要求,加强自身建设。

  中共乐清市委统战部党派科副科长池学清、民盟市委会办公室主任陈海珍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