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自身建设   ->   组织建设
民盟温州市委会主委胡荣党带队慰问老干部胡显钦
来源:温州民盟 日期:2021-01-13 17:12:00

  1月12日下午,民盟温州市委会主委胡荣党带领联合支部盟员慰问温州老干部胡显钦盟员及其爱人俞华珍盟员,就温州盟史进行了亲切交谈,并致以新年问候。

  胡显钦是民盟温州市委会第一至三届副主委,青年壮志,投身革命,历任温州市建委副主任、副市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等职务。其间,参与了金温铁路的筹建、温州机场的选址、温州城市总体规划的修改、南北雁及楠溪江风景区申报国家风景区的勘察和上报审批等工作,为温州的建设做出了重大贡献。

  交谈中,胡老向胡荣党主委讲述了《胡显钦同志口述历史》的成书出版情况,作为温州盟史的重要内部资料,盟市委非常重视。胡荣党主委也向胡老介绍了温州盟史馆建设进展情况,盟市委将继续挖掘和传承好温州的盟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