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参政议政   ->   工作动态
市政协民盟界别组委员开展述职活动
来源:温州民盟 日期:2021-01-06 17:04:00

  1月5日下午,市政协民盟界别组在民盟界别工作站召开2020年度界别述职会。市政协副主席陈胜峰,市政协常委、副秘书长叶正社,市政协常委、市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章晟,市政协委员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朱环,市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李雄伟出席会议。会议由市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民盟界别组组长王黎然主持。

  首先,王黎然代表民盟界别组从凝聚共识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抗击新冠疫情和助力复工复产工作、参政履职和调研活动开展以及界别的特色服务工作等方面简要汇报了2020年界别组的工作。接着,与会的10位委员依次认真地做了年度述职报告。每位委员围绕自己的本职工作和兴趣点,从加强理论学习、参加界别活动、监督提案办理、开展服务社会、调查研究出成果等方面进行了一年来履职汇报,工作扎实,成果丰硕,展现了委员的真我风采!

  陈胜峰副主席充分肯定了市政协民盟界别组今年以来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民盟界别开展的活动有声有色,可圈可点,民盟界别的委员们素养良好,议政有方。并就委员们做好下一步工作,他强调,一要有学习力;二要有调查研究力;三要有监督落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