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自身建设   ->   组织建设
民盟温州经济科技总支与文化总支联合举办迎新联谊会
来源:温州民盟 日期:2020-12-25 10:39:00

  12月19日下午,由民盟温州经济科技总支与民盟温州文化总支联合主办,民盟温州企业家联谊会与民盟温州艺术团共同协办的迎新联谊晚会在法派集团总部举行,约150余名盟员欢聚一堂,共同分享成果,迎接新春。温州市政协原副主席、民盟温州市委会原主委潘长旺,民盟温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黎然,民盟温州市委会副主委、民盟温州经济科技总支原主委斯培根应邀参加晚会。

  民盟温州经济科技总支主委、法派集团董事长彭星致辞,他回顾了民盟温州经济科技总支在2020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希望大家在2021年做到不忘初心,坚定方向;明确目标,服务大局;团结奋进,共建家园;牢记光荣传统,争做优秀盟员;坚定跟党走,共赴新征程!

  民盟温州文化总支主委林小佳代表民盟温州文化总支向现场的盟员们表达了美好的祝福,希望两个基层组织之间能够加强合作,友谊长存。

  王黎然代表民盟温州市委会对此次联谊会的举办表示祝贺,并提出两点希望与大家共勉。一是在凝聚共识和建言献策上双向发力,聚焦“做强第三极、建好南大门”的战略目标和“五城五高地”战略路径发挥民盟人的作用,为助推温州“十四五“新发展发出经济科技总支和文化总支的民盟声音;二是在激发活力和创设品牌上有所作为,传承弘扬民盟先贤奔走国事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和优势,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盟务工作,做好社会服务“提质提效提升”的文章。

  随后,民盟温州艺术团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民盟温州经济科技总支和文化总支的盟员们也轮流上台表演,现场欢声笑语一片。大家纷纷表示身为民盟盟员感到骄傲和自豪,今后要在干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政议政,深度参与盟务工作,为助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