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盟员风采
盟员朱乾当选浙江省青年文化艺术联合会副会长
来源:温州民盟 日期:2020-12-21 16:36:00

  12月20日,浙江省青年文学艺术联合会在余杭区梦想小镇正式揭牌成立,我市盟员、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师朱乾当选浙江省青年文化艺术联合会副会长。

  据了解,今年8月,省委人才办、团省委共同出台了“青年人才二十条”,提出以新媒体从业人员、网络直播工作者等新兴领域青年为重点,探索建立多层次、分领域、立体化的教育培训体系。成立省青年文联,是落实相关工作的重要举措。

  未来,省青年文联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团结引导、联络协调青年文艺人才,积极开展文化活动。据悉,开门第一件事,就是发挥所长开展“百年红色颂”主题活动,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朱乾表示,能够作为网络文学作家的代表,担任浙江省青年文化艺术联合会的副会长,是一种荣誉也是一种责任,感受到了国家和浙江省对网络文学的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