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基层动态   ->   乐清市委会
民盟乐清市委会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温州民盟 日期:2020-11-24 16:45:43

  11月20日,民盟乐清市委会召开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民盟乐清市委会全体委员参加学习,会议由乐清市委会主委何文军主持。

  会议深入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一致认为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为中国未来发展擘画了宏伟蓝图,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议要求,乐清民盟各级组织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立即行动、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全市盟员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与履行参政党职能结合起来,围绕乐清市中心工作,聚焦社会重点难点热点问题建言献策,为建设美丽和谐乐清贡献力量。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民盟乐清市委会近期主要工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