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基层动态   ->   平阳县基层委
民盟平阳县基层委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温州民盟 日期:2020-11-24 16:45:43

  11月19日,民盟平阳县基层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民盟平阳县基层委主委林雨露主持会议并提出贯彻落实要求。

  与会人员围绕“科技教育合作”“提升教师教书育人能力素质”“增强职业技术教育适应性,深化职普融通、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探索中国特色学徒制”“支持和规范民办教育发展,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发挥在线教育优势,完善终身学习体系”“强化全民国防教育”等关键词句,速读了五中全会公报,深入学习了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以及“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

  会议指出,要把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支部要迅速组织专题学习,将学习全会精神与本职工作、盟务工作有机结合,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诤言、献良策,努力增强参政议政实效;要自觉接受和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切实承担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政治责任;要始终把思想建设摆在首要位置,不断夯实高素质参政党队伍发展基础,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贡献民盟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