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基层动态   ->   温州经济科技总支
民盟温州科技经济总支三支部赴青山控股集团总部开展活动
来源:温州民盟 日期:2020-11-24 16:45:43

   为进一步增进盟员之间的了解,丰富支部活动, 11月21日上午,民盟温州科技经济总支三支部共10位盟员赴支部盟员郑戈尘所在单位青山控股集团总部开展活动。民盟温州市委会副主委斯培根应邀参加活动。

  与会盟员参观了青山控股集团总部大楼,听取集团发展历程和公益事迹的介绍,了解了集团的企业文化后,更加深刻的理解了“炼百年不锈,筑绿色未来”的内涵,同时也对这世界五百强和中国百强企业充满由衷的敬意。之后,与会盟员就今后如何深入了解社情民意和开展社会服务,进行沟通交流,大家各抒己见,气氛热烈。

  最后,支部主委诸葛玉树指出,一要继续发扬民盟优良传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下基层,进企业,以收集社情民意和服务社会为抓手,打响三支部品牌;二要继续开展“开心行动”公益活动,创新其他公益活动主题,三要充分了解惠民惠企政策,积极为盟员企业呼吁奔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