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基层动态   ->   瑞安市委会
民盟瑞安市委会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温州民盟 日期:2020-11-17 20:28:00

  11月16日晚上,民盟瑞安市委会在瑞安供销社农合联之家召开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暨《瑞安盟讯》改版会议。民盟瑞安市委会主委杨成彪,副主委王安国、余德超、徐克出席会议,各支部主委及办公室、宣传部成员等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主委徐克主持。

  会议先由徐克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和浙江省委书记袁家军在省委党校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随后,盟员们结合自身实际工作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届五中全会在万众瞩目中胜利闭幕,审议通过的“十四五”规划建议及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鼓舞人心,提振人气。作为新时代民盟盟员,更要全面学习领会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内涵和精髓,自觉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今后必将继续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不断深入基层,联系群众;自觉开展调查研究,善谋良策。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为浙江指引的路子走下去,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不断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瑞安实践的新篇章。

  杨成彪就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强调部署。他指出,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时机特殊、主题重大、影响深远,具有全局性、开创性、历史性的重大意义。要全面系统学,深刻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内涵。要持续深入学,各支部要召开专题学习会,从精读到细读,从不同的角度去理解我们的大国风范。要结合实际学,把全会精神和自己的工作相结合,全面提升自身业务水平和参政议政能力,为瑞安市“重要窗口”建设贡献民盟智慧力量。同时,他要求各支部尽早统筹谋划好明年的工作计划和思路,尤其在调研、社情民意信息撰写和两会提案上要早下功夫,争取盟务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会议还就民盟瑞安市委会宣传部提出的《瑞安盟讯》改版初步方案进行充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作为民盟瑞安市委会思想建设和宣传工作的主要媒介和舆论平台,创刊30年来,《瑞安盟讯》为民盟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坚实的思想基础和良好的舆论保障。改版将在传承原有特质的基础上,与时俱进、提升质量,满足不同受众需求,为新时代瑞安民盟宣传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