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自身建设   ->   组织建设
2019年新盟员临时支部年终汇报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来源:温州民盟 日期:2020-11-17 20:24:00

  11月15日下午,温州民盟2019年新盟员临时支部年终汇报工作推进在浙江索思科技公司会议室召开,新盟员临时支部主委陈浩,副主委邓明慧、吴建光,正副班长、各小组正副组长、各小组信息员、年度总结会会务人员、部分调研组成员参加会议并研究部署年底工作事宜,盟市委主委胡荣党应邀到会指导。

  会议首先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盟员陈忠为大家宣读当前经济形势与十九届五中全会相关文件内容,贯彻传达全会精神,与会盟员专注学习,力争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接着,陈浩布置了下一阶段新盟员临时支部的工作任务,要求各组做好这一年新盟员学习、培训、活动相关照片、报道、社情民意信息等材料的收集和成果集的汇编工作,并为新盟员期末汇报大会和汇报演出做好准备。最后,胡荣党充分肯定了2019年新盟员临时支部这一年的工作,他强调新盟员临时支部的成立与为期一年的培训,是为了让新盟员更好地学习盟史盟章,树立盟员意识,参与社会服务,履行盟员责任,尤其是通过对如何撰写社情民意信息的学习和培训,让新盟员学会从怎么写到写得好、写得多。为期一年的新盟员培训,是温州民盟的特色与亮点,不仅得到了上级组织的认可,也获得了老盟员的好评,多地盟组织来取经学习,就是对温州经验的肯定。他勉励大家善始善终,保质、保时、保量地完成任务,既展现本届盟员风采,也为下一届盟员树立榜样。

  会后,浙江索思科技公司的总经理朱忠和带领大家参观了索思科技的智慧体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