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自身建设   ->   组织建设
温州民盟2019年新盟员临时支部第十小组召开小组总结会议
来源:温州民盟 日期:2020-11-10 19:57:00

  11月8日下午,温州民盟2019年新盟员临时支部第十小组全体盟员在温州科技馆召开小组总结会。会议邀请临时支部主委陈浩、副主委邓明慧、秘书长潘依伊参会。

  总结会上,第十小组组长汇报一年以来小组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2019年新盟员临时支部第十小组全体盟员在社情民意信息指导师詹小虎的指导下,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至少一篇社情民意信息。开展了拜访老盟员,参观温大发绣研究所、学习盟史盟章、助力“科普列车行”志愿服务等活动。

  随后,邓明慧充分肯定了2019年新盟员临时支部第十小组的工作,她认为第十小组盟员政治敏感度高,对盟务工作热情高,凝聚力强,在前辈们的爱护下和盟员间的互助下,大家都成长的很快。

  陈浩在总结发言中指出第十小组的各项活动开展的有条有理,做到了“均衡、精制”,盟员们都积极主动参加活动,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薛爱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