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自身建设   ->   思想建设
民盟温州市委会机关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
来源:温州民盟 日期:2020-11-03 19:27:00

  11月3日下午,民盟温州市委会机关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学习,会议由盟市委专职副主委王黎然主持。

  会议指出,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历史时刻,党中央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综合运用多种形式组织安排学习讨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要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过程中,找到民主党派履职的切入点和努力方向。要聚焦当前重点,紧扣市委市政府部署的“重要窗口”建设10项重大标志性成果、“十张高分报表”“四季冲、全年赢”重点任务等,精准选题、高效履职;二是要聚焦长远发展,对一些经济社会发展的趋向性问题和事关地方长远发展的重大问题,围绕温州“十四五”规划的编制,科学地进行调研,认真听取盟员的意见建议,反映社会诉求,为规划的编制提出真知灼见。三是民盟市委会机关要根据会议精神,统筹谋划好市委会相关工作。要认真梳理民盟市委会全年工作,争先创优,圆满完成今年的各类考核任务,争取盟务工作上一个新台阶,并尽早统筹谋划好明年工作的计划和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