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社会服务   ->   其他社会服务
少年创造 科技有力量——2019年新盟员第十小组助力“科普列车行”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温州民盟 日期:2020-10-26 17:44:00

  10月21日下午,温州民盟2019年新盟员第十小组前往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金海湖小学,开展助力“科普列车行”志愿服务活动。新盟员临时支部主委陈浩、第十小组社情民意信息指导师詹小虎,新盟员临时支部秘书长潘依伊应邀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前,第十小组新盟员们在陈浩主委的带领下,根据活动要求分头行动,搬运道具箱、布置表演舞台、发放科普课程材料,保障活动的每个环节,协助表演人员能展现最精彩的表演。本次的志愿服务活动得到了金海湖小学和温州科技馆的高度赞赏,充分发扬民盟服务社会的优良传统。

  据悉,本次“科普列车行”驶入金海湖小学,为学校里的近500名学生带来科普课“口罩知多少”、科普秀“结构大冒险”等表演,表演现场气氛热烈,学生们为一幕幕精彩的画面欢呼跳跃,掌声不断。(黄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