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参政议政   ->   工作动态
盟市委第八期“盟声议政”暨参政议政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温州民盟 日期:2020-10-16 17:42:00

  10月16日上午,民盟温州市委会第八期“盟声议政”沙龙活动暨参政议政工作推进会在市行政管理中心三号楼七楼会议室召开,民盟温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黎然出席会议,民盟温州市参政议政骨干约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盟市委宣调部部长陈莉主持。

  会议通报了民盟温州市委会2020年以来参加各类政党协商会议、开展民主监督情况。介绍了民盟浙江省委会参政议政考评项目,考核内容,评分标准,以及盟市委得分情况。与会人员结合自身专业领域和关注的热点问题介绍了自己参与调研课题,撰写社情民意信息的情况,并就如何促进盟市委参政议政工作上新台阶出谋划策。

  最后,王黎然在讲话中指出参政议政工作是参政党工作的重中之重,是第一要务。大家要凝聚共识,发挥优势,群策群力,提升参政议政的“含金量”,高质量完成参政议政工作任务。尤其是在中共温州市委主导的政党协商会议、市政协召开的重大协商会议上做到围绕中心、选题精准、对策专业,高水平建言资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