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自身建设   ->   组织建设
民盟温州市委会举办重阳节座谈会
来源:温州民盟 日期:2020-10-27 17:44:00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为庆祝重阳节,加强离退休老盟员之间的情感交流,听取前辈们的意见和建议。10月26日上午,民盟温州市委会举办庆祝重阳节座谈会。民盟温州市委会主委胡荣党、专职副主委王黎然出席会议,60来位来自各级基层组织的老盟员代表共聚一堂,共话温州民盟事业发展新前景。会议由民盟温州市委会副主委斯培根主持。

  胡荣党在致辞中向参加活动的老盟员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他说,离退休老盟员是温州民盟的宝贵财富,曾经为温州民盟发展做出过积极的贡献,现在仍然关心着民盟事业,献智出力、倾注心血,是年轻一代盟员学习的榜样。他向大家汇报了下近年来民盟温州市委会的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他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前辈、老盟员一如继往关心和支持盟市委会,为温州民盟的发展再创辉煌贡献力量。

  老年工委主任范新华代表老年工委发言,他向老盟员们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向市委会组织这次活动表示感谢,他向大家汇报了近几年的老年工委工作情况,并表态会在民盟温州市委会的支持下继续做好老年工委工作。

 

  随后,老盟员们欢聚一堂话旧叙新,抚今追昔,座谈会欢声笑语、其乐融融。老盟员们“离休不离志、退休不褪色”,用最美的夕阳红辉映着民盟事业的新征程,老盟员是全体在职盟员的榜样和楷模,值得尊重。最后,大家一起为70周岁、80周岁的老盟员祝寿,为他们送上生日蛋糕,并合影留念,记录下美好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