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基层动态   ->   温州文化总支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温州文化总支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来源:温州民盟 日期:2020-10-27 17:45:00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营造重阳节的节日氛围,10月25日上午,民盟温州市委会文化总支开展对老盟员的节日慰问。文化总支主委林小佳带领总支班子委员,携精心制作的礼物,来到了吴明华、张亚蓉、陈玉莲、王奋扬等老盟员的家中进行走访。

  在老盟员的家里,林小佳主委代表总支感谢老盟员们长期以来对盟内工作的支持。她表示,老同志们是民盟的宝贵财富,感谢老同志们一直以来对盟务工作的支持,然后,她询问了老盟员的生活及健康状况,叮嘱他们爱护身体,有什么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希望他们都能够拥有一个老有所乐的晚年生活。

  老盟员们纷纷表示,有人关怀、有人惦记、有人疼爱,真幸福!非常感动!文化总支用感恩的心温暖着每位老盟员!在王奋扬老盟员家里,王老师对慰问人员激动地说:“感谢总支领导和盟员们的关怀,在这样的大家庭里,我时时感到温馨,刻刻感到骄傲。我为有这样的组织感到自豪!”

  老盟员们纷纷对文化总支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重阳节的慰问活动,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民盟组织的温暖和关怀,他们表示今后会继续支持盟内的工作,更加积极参与盟内组织的各项活动,为温州民盟建设发挥余热!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文化总支通过开展重阳节的慰问活动,使老盟员们感受到来自民盟组织的温暖,营造了浓厚、和谐的节日氛围。林小佳主委表示,今后,将继续弘扬孝亲敬老美德,形成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把关爱、关心老盟员作为一项长期工作,让老盟员度过幸福、安康、快乐的晚年!(文化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