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基层动态   ->   温州医科大学委员会
民盟温州医科大学基层委员会圆满完成换届选举
来源:温州民盟 日期:2020-10-02 10:49:00

 

  9月29日下午,民盟温州医科大学基层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温州医科大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兼机关党委书记章成斌,民盟温州市委会主委胡荣党,专职副主委王黎然等领导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民盟温州大学基层委主委陈源源、民革温州医科大学基层委主委金献测到会祝贺。

  大会首先由全体盟员共同审议了民盟温州医科大学基层委2015-2020年工作报告。五年来,民盟温州医科大学基层委在盟市委和学校党委统战部的正确领导下,全体盟员积极响应盟中央的号召,不断增强政治素质,提升政治水平。工作上努力求真务实、开拓进取。组织工作充满活力、盟员活动有声有色。在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组织发展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随后,委员吴淑慧作民盟温州医科大学基层委经费使用报告。

  王黎然宣读民盟温州市委会批复文件,并按程序公布候任委员简介和通过选举办法。

  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民盟温州医科大学基层委员会。吴文灿任主任委员,黄志锋、吴辉、陈益平、杨静远任副主任委员,郑晓咏、郑晨果、何国栋、刘勇、吴淑慧、李一美分别担任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参政议政委员、社会服务委员、联络委员、财务委员。

  新任主委吴文灿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今后五年内将做到:讲政治,思想共识有新提高;多参与,履职尽责有新作为;增团结,委员会生活有新面貌。

  章成斌代表校党委对新当选基层委员会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并对上一届基层委领导班子表示感谢。在回顾历史,总结成绩的同时,结合我国政党制度的优势,代表学校党委向新一届民盟温医大基层委领导班子和盟员们提三点希望:第一、巩固共同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第二、提升基层组织建设的标准化和规范化水平;第三、汇集全校盟员之力推进重点履职工作。

  胡荣党在讲话中希望全体盟员在温医大统战部的精准指导下,在民盟温州医科大学基层委员会班子带领下,不忘合作初心,更加聚焦中心大局,更加突出履职为民,更加注重能力建设,充分发挥党派特色,以昂扬的奋斗姿态忠诚履职,在新征程上奋力谱写新时代温州医科大学高质量发展新篇章。(郑晨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