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基层动态   ->   市直属支部
民盟温州二中支部换届选举暨支部更名大会召开
来源:温州民盟 日期:2020-09-04 10:00:48

  8月29日上午,民盟温州二中支部换届选举暨支部更名大会在温州市第二高级中学召开。民盟温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黎然、温州二高党总支书记吴军等领导应邀出席会议,温州二中支部全体盟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主委章丽萍主持。

  会上,民盟温州市委会组织部长胡迎春宣读上级组织批复文件,介绍候选人情况。支部委员卢成树宣读《基层组织换届选举办法》,大家举手表决通过,推举并通过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随后,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以等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黄秀娟为主任委员、林荣为副主任委员、卢成树为组织委员、吴安华为宣传委员、蹇婷婷为参政议政委员。

  新任主委黄秀娟、副主委林荣代表支部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在盟市委及学校党总支的领导下继续发挥二高民盟人的智慧,努力提升自身能力,为民盟二高支部下一个五年计划和学校的发展作出贡献。

  温州二高党总支书记吴军对支部换届选举大会的举行表示祝贺!他表示民盟温州二高支部是学校建设发展中的一支重要力量,校党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支部的建设与工作开展。他对支部新一届委员会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要充分发挥人才荟萃的优势,围绕学校发展规划,积极建言献策,求真务实,尽责奉献,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二是要加强组织建设,不断增强支部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切实提升参政议政能力。

  民盟温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黎然对支部顺利换届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表示祝贺,对校党总支给予支部工作上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新一届班子和盟员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凝聚共识,加强思想建设,提高履职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二是要严格长效,突出自身建设,加强组织生活制度化规范化;三是要开拓进取,创新服务载体,扩大民盟的影响力和美誉度;四是要同舟共济,加强党盟合作,主动为学校乃至温州教育的发展献计出力。

  民盟温州二中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温馨、高效的氛围中顺利完成既定的各项议程,同时,民盟温州二中支部更名为民盟温州二高支部,会议在各级领导和全体盟员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文字 吴安华 照片 林怡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