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基层动态   ->   市直属支部
民盟温州七中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暨支部更名大会召开
来源:温州民盟 日期:2020-09-04 10:00:48

  9月2日下午,民盟温州七中支部换届选举暨支部更名大会顺利召开,民盟温州市委会副主委斯培根、中共温州市艺术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潘向英等领导应邀出席会议。

  换届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了序幕,支部主委陈智强作本届工作报告,对支部五年来自身建设、组织生活、参政议政等多项盟务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陈学茶为主任委员、王国芳为副主任委员、吕速红为组织委员、吴笑敏为宣传委员。

  新任主委陈学茶作表态发言,对上一届支部委员会立盟为公,无私奉献的精神致以崇高的敬意,对今后支部的发展提出自己的展望,并表示新的支部委员会将认真学习,主动有为,积极创新,在盟市委和校党委的领导下,为支部的发展和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共温州市艺术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潘向英对本次换届选举暨支部更名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她充分肯定近年支部为学校的发展、学生的成长做出的积极贡献,希望支部能紧紧围绕当前教育工作总体规划和方向,加强研究,主动作为,围绕学生的成长、教师的进步和学校的发展多出主意,发挥参政党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积极作用,为学生实现理想助力,为办人民满意的学校助力。

  民盟温州市委会副主委斯培根对新当选的班子表示祝贺,对新一届委员和全体盟员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切实提升能力建设,力创省级、市级先进支部;三是切实提升组织活力,抓好全年重点盟务落实。要将民主监督、协商发言等工作与参政议政紧密集合、融合推进,发出“民盟好声音”。

  民盟温州七中支部换届选举暨支部更名大会规范,温馨又富有仪式感,会议顺利完成各项既定议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