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基层动态   ->   市直属支部
民盟温州市第八高级中学支部成立大会召开
来源:温州民盟 日期:2020-09-04 10:00:48

  8月30日上午,民盟温州市第八高级中学支部成立大会在温州市第八高级中学行政楼7楼2号会议室召开。民盟温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黎然、温州第八高级中学副校长陈发明应邀到会指导并讲话。

  会议选举林学银、李兆查、陈志钊、王洪星为民盟温州市第八高级中学第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并推选林学银为支部主任委员、李兆查为支部副主任委员。林学银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带领支部全体盟员充分利用这个新的阵地,继承民盟的优良传统,发挥盟组织的集体力量,尽心尽力为教育事业服务。

  盟市委专职副主委王黎然对民盟温州八高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殷切希望,一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提高履职的自觉性。进一步加强政治学习,提高对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学习能力,运用多种形式进行多党合作优良传统的教育,不断增强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使命感、责任感。二要突出抓好自身建设,加强组织生活规范化。注重培养本职工作出色,善于组织活动的骨干盟员;进一步关心老盟员,增进盟员之间感情交流,不断扩大组织影响,增强组织的凝聚力;善于发现和培养人才,不断发展新盟员,注入新鲜血液,为组织增添新生力量。三要创新服务载体,扩大民盟八高人的影响力,不断深化及提升社会服务形式和能力,拓宽渠道,搭建平台,创设载体,打造品牌。

  温州第八高级中学副校长陈发明对民盟温州八高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议,并表示学校将尽力为支部的发展提供支持。

  民盟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支部筹备小组组长包松考代表兄弟盟组织致贺词。(王洪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