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基层动态   ->   苍南县支部
民盟苍南县支部召开届末考核暨换届动员会议
来源:温州民盟 日期:2020-09-04 10:00:47

  8月21日上午,民盟苍南县支部在县行政中心6F-2会议室召开届末考核暨换届动员大会,会议由副主委李苗主持,全体盟员参加。民盟温州市委会主委胡荣党、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曾昌本等领导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支部主委曾迎玲代表支部班子就四年多来所做的工作作述职报告。报告指出,民盟苍南县支部第一届委员会自2016年6月成立以来,在中共苍南县委和民盟温州市委的领导下,坚持以建设“思想上坚定、履职上坚实、组织上坚强”的参政党地方组织为目标,继承和发扬民盟“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盟市委主委胡荣党充分肯定了本届支部在过支四年多来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此次换届工作,提出三点意见和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做好换届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明确任务要求,把握好换届工作的关键和重点。特别是在工作原则上做到“四个坚持”即坚持深化政治交接、坚持正确用人导向、坚持优化领导班子结构、坚持健全工作机制;三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按有关程序流程,稳妥有序推进换届工作,确保如期完成换届工作。

    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曾昌本就民主测评和书面推荐新一届班子成员的有关事宜作了说明,并就此次换届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把好思想站位关,充分认识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选优配强班子是落实好自身建设的坚实后盾;二是把好程序规范关,严格执行换届工作的政策规定,规范的流程是换届工作有序推进的基本要求;三是把好换届纪律关,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氛围,良好的换届环境是换届工作顺利进行的重要保障。最后,与会盟员对本届支委班子集体及成员个人进行了考核测评,并就下一届班子建议人选作了书面推荐和口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