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参政议政   ->   工作动态
民盟温州市委会第七期“盟声议政”沙龙活动暨法治建设与民生发展课题研讨会召开
来源:中国民主同盟 日期:2020-08-24 10:56:29

  7月10日上午,民盟温州市委会第七期“盟声议政”沙龙活动暨法治建设与民生发展课题研讨会在市行政管理中心三号楼七楼会议室召开,民盟温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黎然出席会议,民盟温州市医卫工委、法律工委、社会工委部分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盟市委宣调部部长陈莉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盟省委法治建设研讨会与民生发展研讨会征文主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本期盟省委教育论坛的征文主题是加强国家应急管理体系建设,健全小康社会的社会保障机制,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与会人员围绕公共卫生安全和和应急管理法治建设,小康社会的社会保障机制建设,“最多跑一地”改革与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等问题等内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敲定了几个调研课题题目。

  最后,盟市委专职副主委王黎然在讲话中指出参政议政工作是参政党的生命线,是第一要务。希望大家高度重视此次盟省委研讨会征文活动,仔细研读征文要求,深入调研,有理有据提出有针对性的建议;要重视参政议政队伍建设,动员更多的盟员参与到调研工作中来,加强合作,高质量完成征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