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基层动态   ->   温州经济科技总支
民盟温州市经济科技总支一支部召开届末考核暨换届动员会议
来源:温州民盟 日期:2020-08-24 10:56:29

  8月9日上午,民盟温州市经济科技总支一支部召开届末考核暨换届动员会议,民盟温州市委会副主委张秀华,盟市委副主委、总支主委斯培根等领导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一支部副主委任乐平主持。

  一支部主委徐辛代表一支部班子就五年来所做的工作进行述职,一支部盟员黄婷婷就财务收支作情况说明。

  盟市委副主委、总支主委斯培根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本届支部班子所做的工作。对此次换届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做好换届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明确任务要求,把握好换届工作的关键和重点。特别是在工作原则上做到“四个坚持”即坚持深化政治交接、坚持正确用人导向、坚持优化领导班子结构、坚持健全工作机制;三是加强组织领导,严格按有关程序流程,稳妥有序推进换届工作,确保如期完成换届工作。

  盟市委副主委张秀华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一支部班子的工作和全体盟员共同努力下所取得的成绩,特别就一支部的老盟员对盟的热爱做了充分肯定和赞赏,希望一支部继续发扬对盟的热爱,把老盟员的好传统传承下来,发扬光大。并对接下来的换届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与会盟员对本届支委班子集体及成员个人进行了考核测评,并就下一届班子建议人选作了书面推荐和口头推荐。 (黄文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