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社会服务   ->   同心系列
奉献爱心同舟行,大爱无疆暖人心——“同舟行动”慰问老党员关爱孤寡老人公益活动
来源:温州民盟 日期:2020-08-04 17:33:4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23日,“同舟行动”公益组织携手锦华置业集团、文成金融工作服务中心、温州银行文成支行等单位举办以“传承红色基因、激扬时代精神、展现窗口担当”为主题的慰问老党员关爱孤寡老人公益活动走进文成县二源镇陈钟村。

  活动的第一站我们来到文成县西坑镇,参观学习周定烈士纪念馆。锦华置业集团党总支书记邱振光为全体党群干部主讲“强化“政治定力”、深化思想武装、考准担当能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专题党课。他强调,党员干部在工作中要有“定必干、干必成、成必优”的定力和信心,要将工作落实、落细。最后,在鲜红的党旗面前,全体党员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下午,一行人来到文成县二源镇陈钟村慰问老党员、孤寡老人。为老人们送上食用油、大米等生活物资,并开展了别开生面的文艺汇演。不仅在物质上送来了关爱,也在精神文化层面送来了关怀。

  同时,在老人们家中,“水电维修”志愿者小分队的工程师们带着他们的专业工具,不仅对水电线路安全性进行了排查,还针对电线杂乱、开关接触不良、水管堵塞等问题进行了检修。并耐心地向老人们讲解安全用电常识,叮嘱他们注意夏季用电安全。志愿者们还和老人坐在一起拉家常,关切地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老人们“从心底里高兴”。

  在广场的红帐篷中,志愿者为老人们提供理发、剪指甲、测量血压等系列关爱活动。小小的举动,大大的爱心,不仅温暖着老年人的心,同时也激励着“同舟行动”全体人员要持续发扬无私奉献的爱心。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舟行动”公益组织将砥砺前行,将继续为孤寡老人们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让孤寡老人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心与关怀。(黄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