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自身建设   ->   思想建设
民盟温州市委会机关学习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和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来源:温州民盟 日期:2020-08-04 17:33:43

  8月3日上午,民盟温州市委会机关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和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盟市委主委胡荣党传达了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专职副主委王黎然传达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和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对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提出的希望;准确把握温州十项重大标志性成果的具体内容、温州下半年十方面工作重点以及温州市建设全国民营经济示范城市、高水平创新型城市的重要意义、总体要求、发展目标、重点任务。要创新工作机制,创新履职载体,引导全市盟员立足本职,围绕中心大局,及时调整履职方向,就民营经济、创新发展、改革开放、市域治理、民生实事、“十四五”规划编制等持续深化资政建言工作。要加强自身建设,强化机关的中枢作用和责任担当,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努力为温州参与“重要窗口”建设凝聚更多民盟力量、提供更多民盟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