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基层动态   ->   瓯海区基层委
民盟瓯海区总支召开届末考核暨换届动员会
来源:温州民盟 日期:2020-07-28 10:07:22

  7月25日下午,民盟瓯海区总支届末考核暨换届动员会在瓯海区行政中心1号楼召开。民盟温州市委会副主委胡新根/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金建东应邀出席会议。民盟瓯海区总支全体盟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总支副主委林春主持。

  总支主委戴刚代表民盟瓯海区总支领导班子就五年来所做的工作进行述职,总支领导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书面述职。

  民盟温州市委会副主委胡新根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本届区总支所做的工作。对此次换届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刻认识到基础组织换届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着眼民盟事业的发展,优选配强“带头人”“领头雁”;三要压实压紧各项任务,实现换届工作“三确保”目标。

  中共瓯海区委常务副部长金建东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民盟瓯海区总支本届领导班子的工作和全体盟员共同努力下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接下来的换届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与会人员对本届总支领导班子集体及成员个人进行了考核测评,并就下一届班子建议人选作了推荐。(张学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