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参政议政   ->   工作动态
民盟温州市委会第六期“盟声议政”沙龙活动暨民盟温州市社情民意信息编辑小组成立会议召开
来源:温州民盟 日期:2020-07-28 10:07:22

  7月10日上午,民盟温州市委会第六期“盟声议政”沙龙活动暨民盟温州市社情民意信息编辑小组成立会议在市行政管理中心三号楼七楼会议室召开,民盟温州市委会主委胡荣党、专职副主委王黎然出席会议,民盟温州市委会社情民意信息写作指导师、民盟温州市高教工委成员、民盟温州市高校基层组织代表共15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盟市委宣调部部长陈莉主持。

  会上,专职副主委王黎然向大家通报了盟市委2019年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2020年上半年社情民意信息上报及录用情况,并宣布了民盟温州市社情民意信息编辑小组名单。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盟省委教育论坛征文以及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提质增效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本期盟省委教育论坛的征文主题是加快高等教育现代化,助推“重要窗口”建设,高教工委成员及高校组织代表们围绕“双一流”学科建设、“留学温州”品牌打造、职业教育国际化等内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敲定了几个调研课题题目。大家还就社情民意信息编辑小组的工作流程进行了讨论完善。

  最后,盟市委主委胡荣党在讲话中指出此次沙龙活动召开及时,意义重大。并提出三点意见和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此次教育论坛征文活动,高教是民盟的主界别,希望高教界盟员加强合作,拿出高质量的论文,助力温州高教发展;二是要继续发挥认领制、导师制、金点子等措施的作用,狠抓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不松懈;三是要加强参政议政骨干队伍建设、注重新盟员培养,以旧带新,群策群力,推动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