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盟员风采
加强市域参政工作交流 盟员白映应邀为宁波新盟员培训
来源:温州民盟 日期:2020-07-28 10:07:22

  为进一步提升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水平,加强新盟员参政议政能力培养,经民盟温州、宁波两地市委会统筹安排,我市机关支部盟员、温州市政协研究室社情民意处副处长白映应邀参加民盟宁波市委会7月13至15日在宁波市社会主义学院举办的2020年新盟员培训班,并就“做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作了专题讲座。

   白映从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的渊源、概念、类型、渠道、意义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并通过案例详细讲述了社情民意信息的写作格式和技巧,并列举了常见的错误和提升的方法,受到了宁波新盟员的热烈欢迎。

  此次讲座增进了温州、宁波两地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沟通互动,拓展了温州民盟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影响力和辐射面,为下一步增强兄弟盟组织共同做好信息工作合力、加强区域协作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