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自身建设   ->   组织建设
民盟温州市委会获民盟浙江省委会多项表彰
来源:温州民盟 日期:2020-06-30 15:33:23

  6月23日,民盟浙江省委会思想政治建设和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在杭州举行。民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徐燕峰,杭州市委会主委宦金元、嘉兴市委会主委柴永强、湖州市委会主委竺鸰、金华市委会主委胡锦全、衢州市委会主委汪晖、台州市委会主委曹羽,省委会副秘书长俞逸敏等出席会议。会议由省委会秘书长何志芬主持。

  会议向2019年获得民盟中央表彰的民盟思想政治建设和宣传工作先进集体颁发了奖牌;表彰了民盟省委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先进单位,思想政治建设和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先进省直属基层组织,参政议政工作先进单位,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专委会、先进省直属基层组织。

  民盟温州市委会获民盟中央思想政治建设和宣传工作先进集体、获民盟浙江省委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先进单位、参政议政工作先进单位、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单位。

  民盟温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参加会议并代表盟市委上台接受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