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社会服务   ->   其他社会服务
第十三期“民盟讲坛”走进温州高新技术企业
来源:温州民盟 日期:2020-06-30 15:33:23

  6月24日下午,由民盟温州市委会和温州(嘉定)科技创新园主办,民盟温州经济科技总支、民盟瓯海总支、民盟温州科技职业学院支部共同协办的第十三期“民盟讲坛”在温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中试大楼5楼会议室举行,盟市委副主委斯培根和十几位盟员以及我市几家知名企业的负责人聆听讲座。

  讲座邀请民盟温州市法律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北京盈科(温州)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许君鞅律师为大家作题为《直击创新深入政策一一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及培育政策解读》的讲座。许君鞅就“高新技术企业认定”、“高新技术企业优惠政策”、“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创新型领军型企业培育”以及政府对高新技术企业的奖励和支持等展开详细讲解,并为大家答疑解惑。

  通过举办本次讲座交流,使企业详细了解了高新技术企业的申报流程和注意事项,对优惠政策也有了更多了解。大大提升了企业申报高新技术企业的积极性。(徐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