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自身建设   ->   思想建设
民盟温州市委会机关学习贯彻全国“两会”、民盟十二届十一次中常会精神
来源:温州民盟 日期:2020-06-30 15:33:23

  6月29日下午,民盟温州市委会机关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民盟十二届十一次中常会精神。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学习,会议由盟市委专职副主委王黎然主持。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两个百年”交汇的历史关口和我国战“疫”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的特殊时期、特殊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动员全国各族人民同心协力、砥砺奋进,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重大意义。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凝聚了共克时艰的强大力量,也为我们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盟市委全体机关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民盟十二届十一次中常会精神,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参政履职结合起来,深刻领会中共中央对当前形势的科学判断,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结合政党协商和专项民主监督等工作,进可行之言,献务实之策。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结合起来,为温州“奋战1161,奋进2020”凝聚民盟力量、展现民盟作为,为浙江建设“重要窗口”贡献民盟力量。要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为动力,以“三好”“四有”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为“人格好、人缘好、形象好”“有境界、有担当、有作为、有真情”的党派机关专职干部,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机关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