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自身建设   ->   思想建设
盟市委专职副主委王黎然调研温州市南浦实验中学“盟员之家”创建工作
来源:温州民盟 日期:2020-06-22 20:03:11

  6月17日上午,民盟温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黎然一行赴温州市南浦实验中学调研“盟员之家”的创建工作。温州市南浦实验集团校校长屈小武、温州市南浦实验中学支部主委季建军与宣传委员孙琦陪同。

  在实地参观中,屈小武校长详细介绍了南浦实验中学支部盟员的情况与南浦实验支部开展的各种活动。季建军详细介绍了创建“盟员之家”前期的准备工作。王黎然通过看现场、听汇报、问问题的方式对“盟员之家”建设情况做了充分了解。她肯定了南浦实验中学支部的建设工作,就“盟员之家”的整体布置、相关盟务资料、盟员风采展示等方面提出意见,并对接下来的支部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要继续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关注社会热点,尤其是教育发展的难点堵点,科学选题,积极撰写社情民意信息,盟员间要通力合作,深入调研,拿出高质量的参政议政调研课题,更好地履职尽责。二要继续做好组织发展工作,积极吸收政治素质强、业务水平高、发展潜力大的年轻同志,为民盟的发展源源不断地输送新鲜血液。三要整合支部的集体优势,利用民盟温州市委会搭建的各种平台,发挥支部每位盟员的学科特长,扩大民盟名师服务社会的影响面,为温州基础教育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孙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