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基层动态   ->   市直属支部
行学习与交流,悟传承与创新——记民盟温州四中支部活动
来源:温州民盟 日期:2020-06-22 14:48:57

  6月8日下午,民盟温州四中支部赴民盟瓯海总支考察和学习,受到了瓯海总支戴刚主委的热情欢迎和大力支持。在民盟瓯海区总支别具特色的活动室——盟员之家,双方就各自盟组织概况和盟务实际工作展开座谈,进行交流。与会人员惊叹于民盟温州四中悠久的历史,而戴刚主委介绍的瓯海区总支的新盟员发展的多元化和广泛性,盟组织干部队伍的建设以及参政议政的盟务工作引起了大家的共鸣。

  座谈会后,大家一起考察了塘河在五水共治后的蜕变和美丽,感受温州的精彩蝶变,并参观了塘河边上的青灯石刻博物馆。在一件件展物前感受中华文化的瑰丽和温州作为人文之城的魅力、以及对文化传承的努力。活动最后学习参观了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在科技创新的氛围里,感受温州城市发展的勇立潮头、与时俱进,感悟温州人的锐意进取、敢为天下先。

  半天的学习和交流,活动紧凑,内容丰富,收获颇多。传承和创新,是发展的永恒旋律,作为盟组织、作为盟员,要不断传承民盟先贤们的精神和美德,不断学习,服务社会,创新发展,为温州城市的精彩蝶变,为民族的伟大复兴,尽自己一份力量,正如民盟瓯海总支活动室墙上的那句话——费老说:想办法、出主意,办好事,做实事!(唐德钦/文 林敏捷/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