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社会服务   ->   同心系列
“同舟行动”留守儿童关爱活动走进文成玉壶镇东溪小学
来源:温州民盟 日期:2020-06-11 17:03:00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28日,由民盟温州市委会,温州锦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文成县支行主办,由“同舟行动”公益组织,温州市少儿图书馆、温州锦田文旅开发有限公司承办的“‘疫’路同行,让留守的花朵,在阳光下绽放”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走进文成县玉壶镇东溪小学,给学校67名留守儿童送去节日的祝福和关爱。民盟温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黎然,文成县政协副主席雷旭燕、玉壶镇党委书记王荣华等领导出席活动。

  活动一开始,玉壶镇党委书记王荣华代表党委政府对活动的主办方和承办方表示感谢,并向大家介绍了东溪乡和东溪小学的基本情况,东溪是文成著名侨乡,学校共有留守儿童67名,这次活动给他们带来和关爱和温暖,他呼吁大家以后能一如既往的关心爱护留守儿童,给予他们更多的关怀和帮助,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民盟温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黎然在讲话中指出,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民盟“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希望“同舟行动”继续保持热情和积极性,积极履行参政党社会服务这一重要职能,围绕济困、安老、抚孤、助残、助学、助医、赈灾等方面内容,继续开展系列公益活动。并对在场的所有儿童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文成县政协副主席雷旭燕代表文成县政协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她介绍了文成县的基本情况,她充分肯定了活动的意义,指出活动不仅是带来礼物和游戏项目,更是给孩子带来了温暖和关爱,让留守儿童们真切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她呼吁更多的社会力量加入到关爱留守儿童的活动中来,来共同呵护祖国未来的花朵。

 

  活动对八个特困生进行爱心捐助慰问,并给每一位小朋友都发放了精心准备的“六一”儿童节礼物。

  本次活动是“同舟行动”公益组织开展的第六次公益活动。“同舟行动”公益组织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履行参政党社会服务职能的道路上,将持续向社会传递民盟好声音,传播党派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