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社会服务   ->   其他社会服务
盟员企业东蒙集团捐赠口罩支援武汉
来源: 日期:2020-04-27 15:52:00

 

  为积极响应民盟中央关于支持地方复工复产的号召,近日,盟员池慧杰企业东蒙集团在民盟中央、民盟温州市委会的牵线联系下,向湖北武汉捐赠口罩2万只,有效支持了当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体现了温州盟员企业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展示了温州盟员企业家的责任但当。

  东蒙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1986年,是一家集面料开发、高端男装ODM、智能化服装生产装备、服装供应链管理平台开发、高级定制、品牌运营、国际贸易、时尚家居等业务于一体的集团企业。东蒙集团董事长池慧杰是民盟盟员、温州服装商会会长。自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池慧杰敏锐的感觉到口罩将成为紧缺的医疗物质,早在1月中旬就投入口罩原材料研发,为紧急应对口罩生产需要,东蒙集团对一批服装生产设备进行简单改造后用于口罩生产。3月3日,东蒙集团研制成功一款半自动口罩机,该款口罩机具有自动送料、自动压边缝合、自动起皱、自动裁剪等综合功能,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每天可生产7万-8万个口罩。除用于国内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外,池慧杰还计划向欧洲国家尤其是意西班牙、意大利、法国、德国等疫情严重国家出口东蒙PTFE滤膜口罩,并逐步向美国、韩国、日本等国家拓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