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盟务要闻
民盟温州市委会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温州民盟 日期:2020-04-16 15:37:00

  瓯江潮涌千帆竞,东风激荡万木春。4月15日上午,民盟温州市委会机关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学习,会议由盟市委专职副主委王黎然主持。

  会议指出,3月29日至4月1日,习近平在浙江省委书记车俊和省长袁家军陪同下,先后来到宁波、湖州、杭州等地,深入港口、企业、农村、生态湿地等,就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进行调研并作出重要指示,这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高度重视、对浙江发展的殷切期望、对浙江人民的亲切关怀。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新的重要指示赋予了浙江新的极为重大的历史使命和战略定位,为浙江谋划长远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也为我们参政履职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盟市委全体机关干部要以更高站位、更深感情、更强紧迫感,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学深悟透、细照笃行。要深刻把握“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的丰富内涵,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参政履职水平,推动盟务工作再出彩、更出力、创新高。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盟务工作的全过程,按照“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要求,从严从实抓好自身建设,切实提高履职成效,更好地激扬干事斗志、展示民盟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