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盟务要闻
民盟温州市委会主委胡荣党走访盟员企业,助力“三强两促”
来源:温州民盟 日期:2020-03-26 11:51:00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市委市政府“三强两促”的决策部署,持续深化“三服务”活动,3月19日,民盟温州市委会主委胡荣党、专职副主委王黎然一行赴龙港市走访盟员企业,听取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有关情况介绍,中共龙港市委宣统部常务副部长林垂共陪同调研。

  胡荣党一行先后来到温州市万事达印业有限公司和浙江世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察看了生产车间,听取了企业负责人蔡振贤和陈思灿关于企业复工后采取的疫情防控措施以及业务运行情况。最后来到香港皇族优雅女子学堂龙港分校,察看培训机构疫情防控场地和人员管理情况,听取校长钱飞燕关于疫情防控、培训服务、招生管理等情况介绍,询问培训机构目前面临的困难。胡荣党对盟员企业家们积极应对疫情表示赞赏,希望他们面对疫情带来的困难,要坚定信心,主动应对,抓住机遇,化危为机,找准新的发展点,将疫情的负面影响降到最低。并用好用足各项惠企政策,享受政策红利,进一步做深做精产品,实现更好的发展。

  期间,胡荣党一行还拜访了中共龙港市委常委、宣统部部长徐顺和,就成立民盟龙港市支部的相关事宜进行了磋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