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自身建设   ->   组织建设
民盟温州市委会开展“鲜花献巾帼 致敬医护者”慰问活动
来源:温州民盟 日期:2020-03-10 09:39:16

  3月6日下午,为庆祝即将到来的第110个国际“三八”妇女节,表达对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盟内女性医护工作人员的关爱,民盟温州市委会组织开展了“鲜花献巾帼致敬医护者”妇女节关爱活动。民盟温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黎然,在民盟温医大委员会委员吴淑慧的陪同下,先后来到温州医科大学附属二医、儿童医院、附属一医,看望慰问坚守在岗的女盟员医护工作者代表陈爱华、金洁、周铁丽,向她们献上鲜花,表示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对他们在抗“疫”一线救死扶伤、勇担医者使命的大爱精神表达敬意和感谢,并嘱咐她们在工作的同时也要做好自身防护工作,保重身体。

  此次活动让盟内女性医护工作者们切实感受到了民盟组织浓浓的关爱之情,纷纷对盟市委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会用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展示民盟盟员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