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盟务要闻
施艾珠走访盟员企业调研复工复产工作
来源:温州民盟 日期:2020-03-10 09:39:00

  3月5日上午,温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施艾珠赴龙港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要求企业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迅速恢复常态化运行。龙港市领导郑建忠、何宗静等陪同调研。

  施艾珠一行来到盟员蔡振贤创办的温州万事达印业,详细了解企业在防控机制、员工排查、物资保障等方面的落实情况,以及企业在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

  施艾珠一行还为企业送去复工复产紧缺的防护口罩,把《致全市统一战线成员的慰问信》交到企业负责人手上,希望大家坚定信心、加快复工复产。

  调研中,施艾珠对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要求企业结合自身实际,制定科学有效的防控机制,密切联系当地党委政府和职能部门,用好用足各项惠企政策,享受政策红利,加快企业转型升级,做好复工和战“疫”两手抓,两手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