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盟务要闻
胡荣党主委赴盟员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温州民盟 日期:2020-02-27 12:20:51

  为贯彻落实中共温州市委和民盟省委会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相关文件精神,积极关心和支持盟员企业开展复工复产,2月26日下午,民盟市委会主委胡荣党赴永嘉盟员企业东蒙集团进行调研,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传达民盟组织的关爱与温暖。民盟市委会副主委王黎然、斯培根等参加活动。

  座谈中,盟员、东蒙集团董事长池慧杰介绍了企业复工和疫情防控情况。随着疫情的发展,东蒙集团在过年前就开始行动起来,改造机器设备、调试生产工艺、反复生产样品,经一个月的突击研发攻关,企业生产的口罩符合相关标准。自2月13日开始,东蒙集团顺利拿到了复工许可,口罩生产线立即开动。同时,企业成功研发口罩新材料——飞浮丽纳米滤膜,拦截率提高到99.9622%。目前,生产线一天可产出口罩5万个。

  胡荣党充分肯定东蒙集团配合市委市政府有效控制疫情、全面复工复产做出的努力,他表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仍处在一个非常关键的时期,一方面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一方面也要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同时,胡荣党鼓励企业要化“危”为“机”,积极思考谋划企业创新转型升级之路,加大产品研发力度,改进生产加工设备,努力为温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