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社会服务   ->   其他社会服务
民盟温州市委会开展“翰墨凝书香,新春送万福”活动
来源:温州民盟 日期:2020-01-30 20:49:06

  妙笔生花送祥瑞,翰墨留香迎新春,为迎接2020年新春佳节的到来,营造春节喜庆祥和的氛围, 1月15日,由民盟温州市委会和中国电信温州分公司联合主办,民盟浙江华夏书画学会温州分会承办的“翰墨凝书香,新春送万福”送春联活动在温州电信大楼举行,为温州电信员工送上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

  长桌排开,笔墨铺就,书画家们挥毫泼墨,手中的毛笔龙腾蛇舞,一幅幅饱含着浓浓年味、寓意吉祥的春联和福字跃然纸上。书画家们泼墨挥毫近2个小时,书写春联100多幅,“福”字200多张。一幅幅红彤彤的春联,一个个精美的福字都衬出了浓浓的年味,不仅为即将到来的新春增添了喜庆气氛,也丰富了电信员工的文化生活,受到了电信员工的欢迎和赞誉。

  民盟温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黎然率民盟浙江华夏书画学会温州分会会长廖笑焱,副会长陈默,副秘书长黄国想,会员张弛、张亮、吴止戈和机关干部周立群、陈熙熙、叶胜舟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