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社会服务   ->   同心系列
暖心暖行 同舟同行——“同舟行动“赴永嘉山早村开展“冬日送温暖”系列公益活动
来源:温州民盟 日期:2020-01-30 20:49:00

  献一份爱心,温暖冰冷寒冬;送一丝暖意,心中春光和煦。1月19日上午,由“同舟行动”公益组织发起,民盟温州市委会、温州市现代集团牵头,温州锦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承办,温州市少儿图书馆、民盟华夏书画学会温州分会协办的“冬日送温暖”系列公益活动走进永嘉山早村。为这里的孩子们送去新年礼物,也为山早村的群众灾后喜迁新居送上祝福。民盟温州市委会主委胡荣党、副主委张秀华出席活动。

  “冬日送温暖”系列公益活动得到了民盟温州市委会、市现代集团的高度重视,也得到了温州锦华房开的积极响应。活动现场气氛温暖热情,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活动共捐赠冬被、衣服,围巾、书包,鞋子等物品共壹仟壹佰余件。活动现场还邀请了民盟华夏书法学会温州分会书画家们写对联、手绘书包、做灯笼、剪窗花,做米塑,为村民送上关怀和新春祝福。盟员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责任和担当,弘扬中华民族团结友爱、互助共济的传统美德,展现了守望相助、共享和谐的社会风貌。

  本次活动是“同舟行动”公益组织继“聚焦山早重建,爱心筑梦未来”公益助学活动后的又一公益举措。“同舟行动”公益组织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道路上,将持续向社会传播正能量。(黄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