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基层动态   ->   瓯海区基层委
民盟瓯海区总支召开2019年年终盟员大会
来源:温州民盟 日期:2020-01-30 20:49:00

  1月18日,民盟瓯海区总支在潘桥街道兰里花园召开2019年年终盟员大会。主委戴刚出席会议,全体盟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总支副主委林春主持。     

 

  会上,戴刚围绕2019年度总支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主要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在组织建设方面,总支重点围绕建国70周年及“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两个方面开展各项主题活动,先后组织盟员参加了“重走和平路,迎接70华诞”等系列庆祝活动,并按照盟市委的部署开展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系列活动,通过这一系列主题活动和学习,使得广大盟员们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在参政议政方面,总支在两会期间其提交议提案5件,获得大会优秀发言1件,优秀提案1件,优秀建议1件,一年来,向盟省委报送社情民意信息6篇均被采用,谱写了民盟参政议政的新篇章;社会服务方面,总支先后组织盟员参加了由区统战部组织的同馨列车社会服务活动三次,通过集聚力量来服务社会,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戴刚主委还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就相关事项开展讨论,全体盟员畅所欲言,对2020年的盟务工作提出了很多有积极的建议和意见。      

  委员谢爱宣读了2019年度总支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表彰了2019年度先进支部和先进盟员,授予科技经济支部盟务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授予白骏烈、麻海军及林勇军等三位同志“先进盟员”称号;授予陈光海、陈如珍和宋君等三位同志“参政议政先进个人”称号;授予胡立、董茵子及王敏等三位同志“社会服务先进个人”。谢爱委员还对2020年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进行了全面的部署和落实。  

      委员徐进光传达并带领全体盟员学习了中共瓯海区委九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并就《民盟瓯海区总支制度汇编》等九项规章制度进行了说明,并提请大会审议,大会审议通过了《民盟瓯海区总支制度汇编》等相关规章制度,为今后规范组织建设奠定了基础。      

  会议最后号召全体盟员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在新的一年里,立足本职,齐心协力,扎实工作,将民盟瓯海区总支各项工作推向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