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基层动态   ->   温州经济科技总支
民盟经济科技总支一支部参观温州肯恩大学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暨2019年总结会议
来源:温州民盟 日期:2020-01-13 09:28:00

  1月5日上午,民盟经济科技总支一支部的21名盟员在支部主委徐辛的带领下前往温州肯恩大学参观学习并召开支部年度工作会议。这是民盟经济科技总支一支部积极贯彻落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

  温州肯恩大学位于温州市瓯海区丽岙街道。校园建筑体现“中式布局,西派建筑”的设计理念。 通过校方吕老师的介绍,我们了解到,在校园建设方面,中美办学双方在校园建设方面历经了漫长曲折的沟通过程,不断融合中美校园规划与建设理念,做好校园总体规划调整,现已就建设世界级教育水平的校园标准基本达成了共识。

  学校已建成10万平方米的教育教学设施,包含通用教学楼、学生宿舍楼(一期、二期均已建成)、食堂和运动场馆等设施;商学院大楼、一期外教公寓已于2018年秋季投用。教学设施、网络设备基本保障到位,艺术设计、计算机、生物、化学、物理等教学实验室陆续建成,葛和凯楼(建成后将迁入计算机专业和艺术类专业)在建,一期校园建筑单体计划于2019年基本完成。温州肯恩大学采取开放式的办学模式,校园及配套设施与周边城镇居民点等融为一体,打造成现代化的城市综合体。通过参观学习,盟员们大开眼界,见识到了中西教育模式的差异,同时我们也深刻的体会到我国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

  随后,在商学院大楼会议室召开了民盟温州经济科技一支部2019年工作会议,会议由主委徐辛主持。徐辛在会上汇报一支部2019年做的主要工作内容,分享了支部在政治理论学习、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在民盟温州市委会和民盟温州经济科技总支的领导下,进一步加强学习,积极参政议政,努力履行好参政党职能。(黄文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