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社会服务   ->   同心系列
民盟温州市委会“同心·名师服务站”活动暨温州四中支部“农村教育烛光·至真”行动走进藻溪中学
来源:温州民盟 日期:2019-12-27 15:28:00

  送教的热情犹如冬日的暖阳,民盟温州市委会和温州教育教学研究院“同心·名师服务站”活动暨温州四中支部“农村教育烛光·至真”行动再次走进藻溪中学。

  12月13日,民盟温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黎然,温州四中校长林金云、民盟温州四中支部主委、副校长叶德汉携温州四中优秀老师一行,来到苍南县藻溪镇初级中学送教下乡,民盟苍南县支部主委、副县长曾迎玲,副主委李苗,灵溪学区副主任王成周及县域周边学校几十位老师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着重对数学和社会两个学科进行指导帮助。郑可敏老师的一节《直角三角形》公开课,让学生深刻体会到数形结合之美。唐德钦老师《国旗和国旗教育馆》的示范课,将爱国主义精神的种子深深埋入学生心中。郑志远老师《基于教材内容重组的命题思考》讲座,有效引导老师研读教材,从教材中获取命题的素材,讲究策略,使教学更加高效。温州四中校长林金云对以上公开课做了精彩的点评。

  民盟温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黎然对几位上课、讲座老师扎实的基本功和精心准备表示赞赏。民盟温州市委会“同心?名师服务站”将尽民盟所有资源进行有效帮扶,充分发挥优秀教师的专业引领、带动、辐射作用,真正促进学校发展。(谢作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