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基层动态   ->   温州医科大学委员会
民盟温州医科大学附属一院支部联合民盟温州市青年工委开展“温暖冬至 下乡义诊”活动
来源:温州民盟 日期:2019-12-27 15:28:0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要去,促进优质医疗资源辐射和下沉,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可享受到优质医疗服务,12月22日,民盟温州医科大学附属一院支部联合民盟温州市青年工作委员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暨“温暖冬至下乡义诊”活动走进七都街道。

  活动当天,来自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的医护们和民盟青工委委员们组成的义诊服务队来到七都街道卫生院,这次诊疗范围涵盖疼痛科、中医科、妇产科、呼吸内科、消化内科、骨科、针推理疗科、麻醉科等专科。活动现场,前来就诊咨询和就诊的患者络绎不绝,量血压、测血糖、问诊、检查、诊断、治疗有条不紊。医疗专家们耐心询问既往病史,检查身体状况,在与患者面对面交流过程中,专家们讲解了常见病的预防,指导告知用药注意事项,提醒保持健康生活方式,养成定期体检或复查的习惯,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

  据统计,本次活动约100余位村民受惠,免费派送了近3000元的药品,盟员们耐心热情的工作态度、精湛的诊疗服务赢得广大群众的高度赞誉和好评,纷纷表示服务暖人心,活动真到位。

  此次活动立足于民盟的特色优势,立足于新时代发展需要,让盟员们对“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弘扬民盟盟员的奉献精神,树立了民盟良好的社会形象。(林萍摄影叶爱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