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参政议政   ->   工作动态
市政协民盟界别组召开委员年度述职会
来源:温州民盟 日期:2019-12-27 15:28:49

  12月24日下午,市政协民盟界别组召开委员年度述职会。市政协副主席陈胜峰,市政协常委、市政协副秘书长叶正社,市政协委员工委办公室主任潘强华,市政协常委、民盟界别组副组长斯培根出席会议。会议由市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民盟界别组组长王黎然主持。

  民盟界别组委员进行了年度工作口头述职。王黎然代表民盟界别组从政治理论学习、两会履职、调研活动、民主监督、协商发言、推进“三助三红”三服务活动等方面通报了界别组2019年工作情况,并部署了下一步工作和2020年市“两会”准备工作。还有,与会的14位民盟界别委员们都认真的做了述职报告,他们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从加强学习提升素质、立足本职认真履职、深入调研精准建言、关注民生开展服务和廉洁自律以及委员责任担当等方面都做了认真的陈述,亮点纷呈,可圈可点!

  陈胜峰副主席肯定了市政协民盟界别组今年以来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民盟界别的委员履职到位、述职用心,提案工作有成效,政协活动参与度高。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他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围绕中心抓大局的能力。二要进一步提高调查研究摸实情的能力。三要进一步提高凝聚共识强引领的能力。四要进一步提高建言咨政献良策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