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盟员风采
民盟浙江省委会召开参政党理论研究会年会,民盟温州市委会多篇论文获表彰
来源:温州民盟 日期:2019-12-27 15:28:48

  12月9日上午,民盟浙江省委会在杭举办民盟浙江参政党理论研究会2019年年会暨“民盟与新型政党制度确立70周年”理论研讨会。民盟省委会副主委、浙江大学副校长罗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民盟省委会原副主委、巡视员,省政府参事,民盟浙江参政党理论研究会名誉会长徐向东,民盟省委会秘书长何志芬等出席会议。

  会议对获奖课题进行了表彰。民盟温州市委会提交的由盟员戴张波执笔的课题论文《温州民盟简史研究》获得二等奖,由盟员徐克美执笔的《社会服务工作策划与实施“四注重”》、乐清市委会提交的由盟员何文军、范明明、彭云化、林松、干方来、陈会杰、陈海珍、蒋可可共同撰写的课题论文《同心谋新篇?共建促发展——民盟乐清市委会“党盟同心共建”的实践研究》获得优秀奖。与会领导为获奖课题组成员代表颁发了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