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参政议政   ->   工作动态
民盟温州市委会第五期“盟声议政”沙龙活动在龙湾举行
来源: 日期:2019-12-13 10:32:34

  12月6日下午,民盟温州市委会第五期“盟声议政”沙龙活动由民盟龙湾区基层委承办,在龙湾区“盟员之家”举行。民盟龙湾区基层委主委郑银凤、副主委陈金杰、张霞鸿、叶道标,盟内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新盟员共2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沙龙活动围绕着“城市交通”“大建大美”等主题展开。盟员们各抒已见,纷纷谈了如何加强道路及交通的管理,解决断头路、烂头路的建设问题、轻轨站头的接轨等问题,并提出建议。同时,对如何破解拆建后的新社区管理问题也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最后,郑银凤作了强调:一是龙湾民盟各级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要对这次沙龙活动讨论的内容进行梳理和提炼,为即将召开的区两会准备提案和建议;二是广大盟员要不断提升参政议政水平,做有信仰、有情怀、有问题、有方法、有声音、有定力的民盟盟员。